English

声音

2000-03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高,实在是高。

在得知“渝沈之战”的处理决定后,记者们只能套用这句俗不可耐的台词。事情已过去了3个多月,有气的,气已消得差不多了,想看足协洋相的,已觉得没多大指望了,加之新赛季即将开始,球迷早已望眼欲穿,心思根本不在什么“渝沈之战”这样的烦心事上了,单以处理时间这一点上,即可看出足协确有高人。

一支再强大的球队,像这个赛季刚开始时的曼联队,水平那么高,照样儿0:5惨败切尔西。

李金羽在2000赛季辽宁队首轮比赛客场0:3负于厦门队以后发出上述的感慨。去年底,当中国国奥队兵败九强赛时,李金羽曾在第一时间里通过《足球之夜》向全国的球迷呼吁:希望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。看来我们球员即使是年轻队员也不会有什么心理问题,当人们还在担心他们不能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时,“身经百战”的中国球员们早已忘掉烦恼。

我只是感觉大连实力比国安强,可能要强出两个球,就在球衣上写下这个比分,给自己提提士气,平时我和张恩华一起训练,彼此间就有一种默契,没有想到最终的比分真让我说着了。

李明所说的话只能相信一半,谁能证实大连队其他队员身上没有写着别的比分,不过不管怎样说,这一幕对于国安球员教练以及国安的球员们来说都是一种耻辱。

乔利奇笑了。

在国安队客场挑战大连队的比赛中,当大连队以2:0领先之后,不知乔利奇想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,竟然对着电视镜头笑了,而且他的笑看不出有任何不自然的表情。同样在这一轮的比赛中,山东队也输了,桑特拉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对手恭贺胜利时也笑了,但这是两种不同心理的笑,给人的感觉绝对不一样。

这不是一场很有吸引力的比赛

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在己队本轮被对手逼平,而主要竞争对手勒沃库森队却以9:1大胜对手之后,在新闻发布会上由此而感,看来外国教练的幽默感一点儿也不比中国教练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